返回

两界驰援:抗战之钢铁洪流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58章 打,还是降?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北面,以29军目前展现出的实力来看,应当无虞。

  唯有东面,敌人海军实力强大,为避免不必要战损,我建议放弃沿岸城市,将敌人拉至纵深处,拉长他们的补给线之后,再择机进行决战!

  日寇缺乏资源,无法持久作战,只要能打赢一到两场会战,他必然退却,如此一来,其他几国也就不再是威胁!”

  这一番话提振了一些士气,但是不多。

  坐在军方首位的眼镜哥提出了质疑:“沿海之地,是我主要财税来源,怎么能轻易放弃?

  而且一旦开打,极有可能亡国,我的意见,还是尽可能和谈吧。”

  白胡子爷爷当即没好气地瞪了一眼:“都宣战了,还和谈?

  除非我们投降,可那样一来,在场的诸位,以及我四万万五千万百姓,都成了人家刀下的鱼肉!”

  这话一出,其他人也纷纷发言。

  “投降也是可以谈条件的嘛!”

  “说得简单,别的国家好说,倭寇狼子野心,惦记我们不是一天两天了,他们能接受?”

  “你不谈怎么知道人家接不接受?”

  “一枪没放就认输?将来后人怎么看我们?!”

  “还怎么看,打输了,连后人都没了!”

  “所以我们就必须赢,哪怕拼光了,也得赢!”

  “你以为还是冷兵器时代,人多就有绝对优势吗?!”

  砰!

  拍桌子的声音响起,争吵立刻安静下来。

  秃顶中年人黑着脸:“都什么时候了,还要吵,现在我们最需要的,就是团结!”

  “说起团结...”地图下的中将忽然提醒道,“眼下最应该做的,就是稳住那些地方首脑。

  否则前线打着,他们纷纷自立,投向敌人,那我们必然四分五裂。”

  中年人终于是下定决心,先是看向白胡子爷爷:“长仁公,谈还是要谈的,能不打,我们就不打。”

  又看向眼睛哥:“但是谈,也要有筹码,就像文白说的,一枪不放就投降,我们都会被顶在耻辱柱上。

  散会后,立即召集各地方长官,至金陵开会!”
第58章 打,还是降?(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