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民国:爆兵德械师淞沪军阀守国门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1章 法国人真是好同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错。”陈子钧说,“这个规划很好。”

  “谢谢少爷。”莫蕙心说。

  “不过。”陈子钧说,“我还有一些想法。”

  “什么想法?”莫蕙心问。

  “复兴区要打造成上海的现代化新区。”陈子钧说,“要有宽阔的马路,现代化的建筑,完善的设施。我要让复兴区成为上海的骄傲。”

  莫蕙心点了点头。

  “明白。”莫蕙心说,“我会按照您的要求修改规划。”

  “很好。”陈子钧说。“另外,这个,这里,这里,还有这,地皮给我留下来,我要打算建防空塔,要现代化,要繁华,更要安全!”

  就在这时,沈笠推门走了进来。

  “少帅。”沈笠说。

  “沈笠。”陈子钧说,“复兴区的安保部署怎么样了?”

  “已经完成了。”沈笠说,“我们在复兴区的各个路口都部署了警力,重点区域还安排了军队。”

  陈子钧点了点头。

  “很好。”陈子钧说,“复兴区是我们的地盘,绝不能让任何人破坏。而且还要预防战争,海防要塞咱们有,陆军咱们也有,所以,我刚才让蕙心姐留下一些地方,准备建防空塔……”

  “好。”沈笠说。

  “另外。”陈子钧说,“加强对复兴区的巡逻,防止有人搞破坏。”

  “去吧。”陈子钧说。

  沈笠点了点头,转身离开书房。

  陈子钧看着桌上的账本,心中有些感慨。

  五千万英镑,这可是一笔巨款。

  有了这笔钱,他可以做很多事情。

  扩军、改善民生、建设复兴区……

  每一件事,都需要钱。

  现在,钱有了。

  他可以大展拳脚了。

  莫蕙心收拾好账本,准备离开。

  就在这时,她突然想起一件事。

  “少帅。”莫蕙心说。

  “怎么了?”陈子钧问。

  “我们在清点资产时,还发现了一份奇怪的文件。”莫蕙心说。

  陈子钧眼中闪过一丝兴趣。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01章 法国人真是好同志!(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