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千禧年我靠赶海带大哥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37章 新宅的进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喂,小余。”

  “阿生!你回来了!”余科教的声音带着惊喜。

  “嗯,回来了。”张生靠在床头,“你什么时候来的?”

  “前天。我先去了数码城,给你搞了监控。”

  张生眼睛一亮。

  “搞到了?”

  “搞到了。”

  “好,那真是谢谢你了。”

  余科教笑了。

  “客气什么。”

  张生问:“明天你什么时候过来?”

  “我吃过早饭吧。太早我也起不来。”

  张生点点头。

  “好,明天中午在我家吃。我带回来了带鱼和马粪海胆,还有虾姑。”

  余科教有些不以为然。

  “虾姑有什么好吃的?”

  张生笑了。

  “切~~你知道什么?一斤多一只的虾姑,你吃过?”

  余科教愣了一下。

  “你说什么?一斤多一只的虾姑?那还叫虾姑么?”

  张生得意地说:

  “啧啧,这就不懂了吧。这叫斑马皮皮虾,一般只有海南和猴子那边的海域才有。我这也是运气好,抓了一些。”

  余科教来了兴趣。

  “那我可得尝尝,我还没见过一斤多的皮皮虾呢。”

  “嗯,明天我就在新宅那边等你了。”

  “好。”

  挂掉电话,张生把手机往床上一扔。

  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做了一套第八套中学生广播体操。

  然后躺下,睡觉。

  张生睡了个懒觉,起床的时候已经八点多了。

  洗漱完,晃晃悠悠地去新宅那边。

  远远就看见了新宅那边主体已经起了一米多高,三个别墅同时起的。

  张生走到自己的新宅前,看见王玉松正站在那儿指挥工人。

  他快走几步,掏出烟散了一根。

  “松哥,还顺利吧?”

  王玉松接过烟,点上。

  “嗯,余工来看过了。你别说,不愧是大学生,他虽然还没毕业,但是专业知识很扎实。和他交流,我都受益很多呢。”

  张生笑了。

  “真的么?那我捡到宝了。我当时就是去大学试试。”

  王玉松点点头。

  “嗯,很专业。我没想到的他都能及时提出来。”

  他指着正在砌的墙。

  “你看,今天差不多能把一层的主体起来。明天我就安排支模,后天就可以打混凝土了。照这个进度,两个月差不多就能住进来。”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37章 新宅的进度(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