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生千禧年我靠赶海带大哥致富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52章 中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看得出来,今天的五叔很高兴。

  几个人喝到下午两点,才相互搀扶着回去。

  张海回到家,一直坐在床边傻乐。

  李仙桃看了他半天,忍不住问:

  “怎么,是吃蜜蜂屎了?给你乐成这样。”

  张海嘿嘿一笑。

  “五叔今天一直在夸阿生。村里人也不说阿生闲话了,我高兴。”

  李仙桃白了他一眼。

  “你就乐吧你。”

  张海搓了搓手,声音突然低下来。

  “现在阿生这样,我也有脸面对爹娘了。以前阿生那样,我真怕以后下去没脸见他们。”

  说着,他抬手抹了一把脸。

  李仙桃推了他一把。

  “现在阿生这样,你应该高兴。别再这掉金豆子,丢人不。”

  张海吸了吸鼻子。

  “嗯嗯。”

  一早,张海过来叫张生起床了。

  吃完早饭,李仙桃开着三轮,把兄弟俩送到村码头。

  卸完生活物资,张生给李仙桃调好车头,看着她离开码头,才解开缆绳。

  上船后,他打手一挥。

  “出发!”

  王英涛几人在甲板上收拾带来的肉菜。张生走进驾驶室。

  张海握着舵,回头看他。

  “阿生,今天去哪?”

  “大哥,等下。”

  “系统,开启今日提示。”

  还是熟悉的流程。

  跪下,磕头,三个响头。站起来,拍膝盖。

  张生起身后,指着东面。

  “大哥,那边。老规矩,到地方我告诉你。”

  张海点点头,推动油门杆,船头转向东面。

  这一走就是六个多小时。

  海面越来越开阔,四周全是水,看不见任何岛屿。

  张海看着前方的海面,眉头皱起来。

  “阿生,还没到?再往前可就是中线了!”

  张生站在驾驶室的大窗前,看着前方的海面。

  中线,其实就是海峡中线,又称“戴维斯线”。是当年漂亮国划的,咱们国家不承认。但是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一般渔民是不会越过的。

  他皱了皱眉。

  怎么还没到?难道今天要越线?

  就在这时,眼前的箭头开始动了。

  它依旧是画了一个方圆五海里的圆圈,紧挨着中线。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52章 中线(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