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资重生2006,开局推倒初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章 带资穿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一进门,烟雾缭绕,泡面味、烟味、汗味混在一起,闻着就上头。

  键盘的“噼啪”声、玩家的叫骂声混成一团。

  “快,沙巴克门口集合,我先顶一波!”

  “等我,我这包药刚买完,马上传送!”

  “法师团架起冰咆哮,压他们复活点!”

  “道士全员毒防跟上,别让战士被秒!”

  “操你玛!战歌呢?放战歌!”

  林峰不经常来新世纪,因为这里包宿十块钱。他经常去黑门,黑门包宿才五块钱。

  不过人家这大网吧的气氛就是不一样,真热闹。

  吧台小妹穿着红色工作服,二十出头,扎个丸子头,画着淡妆,看到虎哥笑道:

  “虎哥,你这来来回回的,转悠啥呢?”

  网管小妹

  小妹又看了眼林峰:“这是你朋友?”

  “我兄弟,林峰,四中扛把子。”虎哥语气里带着炫耀。

  林峰笑着点点头,没说话。

  虎哥不上学了,天天瞎溜达,吃喝玩乐的地方就没有他不熟的。

  其实这四中扛把子原本也是虎哥,就因为他不上了,这头衔就落在林峰身上了。

  小妹多看了林峰两眼,眼神有点意思:

  “长得挺帅嘛!有对象没?”

  虎哥不乐意了:“咋地,我不好看呗?”

  小妹翻个白眼:“你?狗熊成精了都。”

  “哈哈哈哈!”林峰嘲讽笑出声。

  虎哥一脸憋屈:“操,这叫爷们,我这样的才有安全感呢,你懂个J8呀!”

  两人找到32、33号机子。

  开机,XP系统的开机音乐响起来,桌面是蓝天白云草地。

  林峰看着那个桌面,恍惚了一下。

  这他妈多少年没见过这个桌面了?

  十几年了吧?

  虎哥已经登上QQ。

  网名叫:【绝恋~萧俊】。

  个性签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弄死你。】

  林峰也登陆上QQ,看到自己这时的网名和签名,他顿感头皮发麻。

  网名叫:【葬爱~冷少】。

  个性签名是:【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兄弟一起狂。】
第3章 带资穿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