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章 带资穿越?
一进门,烟雾缭绕,泡面味、烟味、汗味混在一起,闻着就上头。
键盘的“噼啪”声、玩家的叫骂声混成一团。
“快,沙巴克门口集合,我先顶一波!”
“等我,我这包药刚买完,马上传送!”
“法师团架起冰咆哮,压他们复活点!”
“道士全员毒防跟上,别让战士被秒!”
“操你玛!战歌呢?放战歌!”
林峰不经常来新世纪,因为这里包宿十块钱。他经常去黑门,黑门包宿才五块钱。
不过人家这大网吧的气氛就是不一样,真热闹。
吧台小妹穿着红色工作服,二十出头,扎个丸子头,画着淡妆,看到虎哥笑道:
“虎哥,你这来来回回的,转悠啥呢?”
网管小妹
小妹又看了眼林峰:“这是你朋友?”
“我兄弟,林峰,四中扛把子。”虎哥语气里带着炫耀。
林峰笑着点点头,没说话。
虎哥不上学了,天天瞎溜达,吃喝玩乐的地方就没有他不熟的。
其实这四中扛把子原本也是虎哥,就因为他不上了,这头衔就落在林峰身上了。
小妹多看了林峰两眼,眼神有点意思:
“长得挺帅嘛!有对象没?”
虎哥不乐意了:“咋地,我不好看呗?”
小妹翻个白眼:“你?狗熊成精了都。”
“哈哈哈哈!”林峰嘲讽笑出声。
虎哥一脸憋屈:“操,这叫爷们,我这样的才有安全感呢,你懂个J8呀!”
两人找到32、33号机子。
开机,XP系统的开机音乐响起来,桌面是蓝天白云草地。
林峰看着那个桌面,恍惚了一下。
这他妈多少年没见过这个桌面了?
十几年了吧?
虎哥已经登上QQ。
网名叫:【绝恋~萧俊】。
个性签名是:【人不犯我我不犯人,人若犯我我弄死你。】
林峰也登陆上QQ,看到自己这时的网名和签名,他顿感头皮发麻。
网名叫:【葬爱~冷少】。
个性签名是:【有朝一日我辉煌,带着兄弟一起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