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带资重生2006,开局推倒初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62章 告别。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没错,阿强这几天每天都光着膀子在零下30多度的院子里练功。

  他冻的嘚儿的呵的,昨天还发烧了呢!他也不吃药,就喝热水,纯靠体质硬扛。

  即便是发烧了,他第二天也继续练。

  林峰的嘴角抽了抽,内心暗道:“真她妈有病。”

  嘴上说道:“你今天好好休息,明天咱们就撤了。”

  阿强回:“好的。”

  电话挂断,林峰又翻到张伟的号码,拨了过去。

  张伟接得很快,“峰哥,咋了?”

  林峰问:“你走了吗?”

  张伟说:“我打算明天走。李默今天从吉林走。”

  林峰想了想,眼珠子一转,“你先别买票。我明天一早飞哈尔滨,咱们下午一起飞北京。”

  张伟那边安静了片刻,有人给买机票,不用自己坐火车了,他自然十分乐意,“好的峰哥,我在哈尔滨等你。”

  林峰说:“行,到时候再联系。”

  挂了电话,他靠在椅背上,拿着手机,在后宫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我明天回北京。五点在程程家的酒店集合,咱们一起吃个晚饭,然后我好好奖励奖励你们。”

  他又给郝莹莹发了一条:“我明天回北京,五点去你程姐家酒店见面,我给你介绍两个新姐姐。”

  宋妍最先回:“好的,刚好今天我和爸妈来桦南看房,晚上不回胜利屯了。”

  刘程程第二个回:“好嘞!我给酒店经理打电话,要最好的房间。”

  刘佳琪回:“嗯。晚上见。”

  冯小糖说:“好羡慕呀!”

  沈雨桐说:“峰哥,我也明天回北京,咱们北京见。”

  郝莹莹的回信迟了一些,只有两个字:“好的。”

  林峰盯着那两个字看了片刻,把手机放在副驾驶座上,发动了车子,GL8在巷口掉个头,往锦绣家园的方向开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262章 告别。(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