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恶毒女配自救计划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7章:老婆,我学,我学还不行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是身体的累,是心累。

  车里很安静,只有引擎的低鸣声和空调出风口的细微气流声。

  江宝儿以为萧烬会这样安静地开到萧家大宅,毕竟他平时话就不多,昨天又折腾了一天,应该也没什么力气说话了。

  但她错了。

  萧烬一路上叽叽喳喳的,很是烦人。

  “爷爷奶奶很好相处的。”他的声音在安静的车厢里显得有些突兀,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重要的事,语气里带着一种刻意的轻松。

  “爷爷喜欢下棋,但技术很差,每次都输给我。”

  江宝儿转过头看他。

  他目视前方,表情一本正经,但耳朵尖有点红。

  “奶奶喜欢热闹,你去了她肯定高兴。她包饺子很好吃,前些天就一直念叨着要给你做。”

  “还有,爷爷奶奶想抱重孙子,肯定会催生,但是,宝儿,你别怕,你不想生的话,我们就不生。”

  “但是宝儿你喜欢小孩子吗?”

  牛头不对马嘴的问题,偏偏就是能问到孩子身上。

  江宝儿原本就在强撑,听到孩子的话题就更是一个字都不想说了。

  上辈子他们刚结婚的时候,江宝儿怕疼,一直在吃药,没有准备要孩子。

  五年了都没生,光顾着享受了。

  后来沈娇娇回来了,萧烬不知道是什么时候知道真相的,就很少回家了。

  四年了也没怀上。

  他们之间唯一的一个孩子,是被萧烬亲手打掉的。

  “老婆,你想——”

  江宝儿打断萧烬的碎碎念。

  “我有点晕车,想睡一会儿。”

  萧烬:“……”

  萧烬脸上的笑容一点点消失,看着紧闭双眼的江宝儿,放慢了行驶的速度。

  车开的很稳,很慢。

  他小声的嘀咕:“老婆,技术差我可以学,我学,我真的学可以吗?”

  “怎么才结婚就不要我了?”

  “你没有那么差吧?”

  “我身怀大器,至少有本钱呀!”

  “就不能再给我一次机会吗?”

  呜呜呜X﹏X
第7章:老婆,我学,我学还不行吗?(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