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让你留守,你带出百万大军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章 伏击国崎支队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日军的人并不知道,此刻公路两侧的路基下,平均每两三米的距离,就埋设着1公斤左右的炸药。

  而这一的路段,足足埋设了8公里的距离。

  基本上每隔一两米的距离,便有一包二百克左右的炸药包被埋设在那里。

  所有的炸药,被分段连接在数十个引爆器上,然后所有的引爆线,都被隐藏的很好,除非日军趴在地上仔细找,才有可能找到。

  但现在的日军,连战连捷,已经完全不把中国军队放在眼里了。

  这种情况下,日军怎么可能会这么谨慎?

  如此一来,日军注定要为他们的狂妄付出代价。

  按照日军获得的情报,他们自然知道,国军在金坛至溧水一线,修筑了防御阵地。

  所以,很自然的,日军便天然的认为,从长兴到金坛至溧水一线之间,应该是不会遭遇大规模的抵抗的。

  尤其是这段路之中,最有可能设伏的长兴到宜兴路段,他们都没有遭遇阻击,自然是更加的猖狂和肆无忌惮了。

  也是基于此,张浩才制定出了这样的计划。

  张浩的目的就一个,那就是一举把日军的主力炸懵圈。

  甚至有可能的话,一次性报销日军一半以上的部队才好。

  为了这场战斗,张浩足足带来了将近四吨的炸药。

  如果能够一次性送走一半的小鬼子,那就太值得了。

  但张浩知道,这种美事,大概率是不太可能的。

  因为日军足有五千人,还有大量的车辆和技术装备,整个队伍的长度,甚至快十五公里了。

  所以,想要一次性把日军全炸死,只能说是痴人说梦了。

  张浩的计划,是主力部队先把路上行军的日军炸掉后,兵分两路,一路去打前出的那五百日军,剩余部队阻击后续的日军。

  而张浩对这场战役的目标,是歼敌三千。

  打完后,部队便可以一边向着金坛至溧水一线的阵地撤退,一边破坏沿线的路网,同时疏散公路沿线的民众。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38章 伏击国崎支队(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