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他们都叫我炮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9章 没人签收的炮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听着嘀咕声,陈归随口解释了一句。

  句容这种地方不会留下炮和枪的,小鬼子也怕国军抢啊,弹药这些东西国军抢了也不一定用的上,口径不配啊。

  但炮和武器不一样,那东西是大杀器,抢了就能用的,小鬼子也怕啊。

  来到最后一个印有弹药的帐篷,陈归掀开帐帘,里面空荡荡的,难道是一个空帐篷?

  他有些不大相信,提高马灯向深处走去,借着微弱的光线,他愣住了。

  帐篷最深处,赫然立着两门黑漆漆的山炮,炮身崭新,漆色在暗处泛着冷光,趴在那里像两头巨兽。

  “头…头儿!是炮!是九四式山炮!这可是好东西啊!”

  孙有胜一溜烟的穿过陈归身侧,提着马灯细细抚摸着炮身,那神情像极了三年没见女人的光棍汉!

  “这可是好东西啊,当初多少兄弟死在这玩意身上,我们一定要带走,到时候让鬼子也尝尝这炮的味道!”

  说着,孙有胜抬起头看向陈归,目光中满是祈求之色。

  陈归没有说话,这炮他见过,上次在紫金山鬼子的炮兵阵地好像也有两门,那时候着急没能带出来。

  他径直走到炮跟前的木箱,打开后,里面有两门炮的炮镜,还有一份文件。

  看着文件陈归嘴角扯了扯,笑了。

  “头儿,写的啥?”

  陈归随手将文件塞给他。

  “自己看。”

  孙有胜接过文件,上面写着密密麻麻的日文,还有几个签名,公章。

  可这日文认识他,他不认识日文啊。

  “头儿,你知道的,我不认识小鬼子的字…”

  “上面说这两门炮是19日要送到十六师团给炮兵联队补充损耗的,结果去了没人签收,又送了回来,等待处理!”

  “没人签收?”

  孙有胜疑惑的又提着马灯重新将炮身看了看,完好无损啊。

  “不签收,难道是坏的?”

  “不是坏的。”

  陈归已经知道了为什么不签收了,笑着解释道。

  “18日晚上咱们把鬼子十六师团的炮兵阵地连锅端了,十六师团师团长和几个参谋也炸死了,当然没人签收了。”

  “额!哈哈!”

  孙有胜忽然大笑了起来。

  “这就是报应啊,狗日的也有今天。”

  “走,被服那些我们就不看了,带一些就好,我们去看看粮食。”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9章 没人签收的炮(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