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惊悚游戏:我靠捡垃圾养骷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二章 开局就欠债?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苏远修:“......”

  这些他都知道,面板上也都有介绍。

  只是这个资产是负数,他没太搞清楚什么意思。

  于是苏远修深吸一口气道:“负一千阴气是什么意思?”

  阿算翻开记事本,递到苏远修眼前,用指骨点了点那一行。

  只见本子上写着。

  【负债阴气已达上限(-1000点)。】

  【若连续7日未偿还任何阴气,负债额始终保持在上限,领地注销,领主抹杀。】

  苏远修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合着我觉醒了个系统,反而是个催命符?

  如果没有系统,我现在好像已经在副本里了?

  不过现在想这些好像已经有点晚了。

  “阴气怎么获得?”苏远修只得询问如何还债。

  阿算见状,回答道:“枯井每天可以产生20点阴气。”

  “原来枯井的作用是生产阴气啊...”

  苏远修之前还在纳闷。

  为什么一个枯井会算在建筑里。

  可那也不够啊。

  每天要消耗50,枯井只能产生20,依旧还在继续欠债。

  “另外前往阴界也可以收集阴气。”阿算继续解释道。

  “阴界?那是什么地方?”

  不应该是副本么?

  难道两个系统冲突,把我给传送到别的地方来了?

  “领地广场有通往阴界的传送门,领主大人要去看看么?”

  阿算适时的提出了建议。

  “那就去看看吧。”

  苏远修点了点头。

  正好,他也想看看,自己这个领地到底长什么样。

  “领主大人,请!”

  阿算弯了弯腰,右手摆出请的手势。

  苏远修从座位上站起,跟在他身后向前走去。

  跨出那扇只剩了半边摇摇欲坠门板的大门,视线豁然开朗。

  门外是一片用石砖铺成的巨大广场。

  因为长期没有使用,缝隙间长满了杂草。

  广场前方是阿算口中的枯井,井口上方还搭了个用来遮雨的木棚。

  虽然不知道骷髅为什么会担心雨水落在身上。

  再往前就是一片密密麻麻的坟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二章 开局就欠债?(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