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开局就欠债?
苏远修:“......”
这些他都知道,面板上也都有介绍。
只是这个资产是负数,他没太搞清楚什么意思。
于是苏远修深吸一口气道:“负一千阴气是什么意思?”
阿算翻开记事本,递到苏远修眼前,用指骨点了点那一行。
只见本子上写着。
【负债阴气已达上限(-1000点)。】
【若连续7日未偿还任何阴气,负债额始终保持在上限,领地注销,领主抹杀。】
苏远修一时间有些不知道说什么好。
合着我觉醒了个系统,反而是个催命符?
如果没有系统,我现在好像已经在副本里了?
不过现在想这些好像已经有点晚了。
“阴气怎么获得?”苏远修只得询问如何还债。
阿算见状,回答道:“枯井每天可以产生20点阴气。”
“原来枯井的作用是生产阴气啊...”
苏远修之前还在纳闷。
为什么一个枯井会算在建筑里。
可那也不够啊。
每天要消耗50,枯井只能产生20,依旧还在继续欠债。
“另外前往阴界也可以收集阴气。”阿算继续解释道。
“阴界?那是什么地方?”
不应该是副本么?
难道两个系统冲突,把我给传送到别的地方来了?
“领地广场有通往阴界的传送门,领主大人要去看看么?”
阿算适时的提出了建议。
“那就去看看吧。”
苏远修点了点头。
正好,他也想看看,自己这个领地到底长什么样。
“领主大人,请!”
阿算弯了弯腰,右手摆出请的手势。
苏远修从座位上站起,跟在他身后向前走去。
跨出那扇只剩了半边摇摇欲坠门板的大门,视线豁然开朗。
门外是一片用石砖铺成的巨大广场。
因为长期没有使用,缝隙间长满了杂草。
广场前方是阿算口中的枯井,井口上方还搭了个用来遮雨的木棚。
虽然不知道骷髅为什么会担心雨水落在身上。
再往前就是一片密密麻麻的坟包。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