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惊悚游戏:我靠捡垃圾养骷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七章 好像被套住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苏远修打开面板,发现建筑那一栏的名称右边,出现了一个向上的箭头。

  【主殿LV1—LV2:增加修炼室,可用阴气淬体,强化自身。】

  【消耗:500点。】

  【枯井LV1—LV2:每日产出阴气增加为50点。】

  【消耗:200点。】

  目前领地就这两个建筑能用。

  但每个升级之后,感觉提升都很大。

  尤其是枯井,二级的产出高了一倍都不止。

  主殿先不想了,五百点领地现在也没有。

  但枯井...

  现在明显是升级建筑更好。

  只要枯井到达二级,那就可以抵消每日的消耗。

  至少领地就不用再继续欠债了。

  想到这,苏远修看向阿算:“军师,明明升级枯井要比还债好。”

  “为什么不直接提呢?”

  苏远修觉得,阿算现在的忠诚度有了问题。

  阿算哪里听不出他的弦外之音。

  急忙弯腰躬身道:“属下对领主大人绝对是忠心不二!”

  “推荐领主大人先行还债,是因为即使枯井升级,我与小王小张每天依然要消化至少20点阴气。”

  “但领主大人首次进入阴界就带出近四百点阴气,定然是实力超群。”

  “相信用不了多久便能还清欠款。”

  “只有欠款还清,领地才能够进一步发展。”

  “所以属下才建议大人,优先还款!”

  阿算句句情真意切,像极了一个被怀疑的忠臣。

  反倒是苏远修被说的有些不好意思。

  骷髅脸上看不出表情。

  苏远修也不确定他是真情流露,还是故意这么说。

  不过,这三只骷髅每天要消耗二十点阴气,他还是第一次知道。

  所以每天的欠款其实是七十?

  苏远修莫名的感觉自己好像被套住了。

  不对啊,这特么怎么跟房贷似得?!

  即使还清了欠款。

  领地发展肯定需要阴气。

  副本肯定也会越来越难,我还需要唤醒更多骷髅。

  骷髅越多,每天消耗的阴气也越多。

  再加上升级建筑,我怎么感觉阴气好像越来越不够呢?!
第十七章 好像被套住了(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