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惊悚游戏:我靠捡垃圾养骷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十一章 领主大人别吃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而且一直在古堡内溜达的话,有点惹人注目。

  正好也有点走累了,苏远修索性同意了僵尸管家的建议。

  “好,那你看着安排。”

  僵尸管家把手一伸,“先生请随我来。”

  一路重新回到中庭。

  僵尸管家带着苏远修他们在一张木桌前坐下,随后便告退。

  这里周围种的都是花花草草。

  阴界的品种苏远修也不认识。

  只是这些花大部分都以紫色、深红、蓝色为主。

  苏远修他们刚坐下没多久。

  一名僵尸女仆就拿着茶壶、茶杯还有一盘小点心走了过来。

  当然,杯子只有一个。

  要是给阿算他们喝茶,那就算是全浪费。

  僵尸们也很清楚这一点。

  僵尸女仆给苏远修倒上茶水,“先生有需要可以再叫我。”

  说着就抱着茶壶,走到了距离桌子二十米远的地方站定。

  “这茶能喝么?”

  苏远修看了看桌上那杯紫色的茶水,有些难以下口。

  阿算凑上前仔细看了看茶杯里的物质,“大人,这是向阴花泡的茶,能喝。”

  对于阿算,苏远修当然是百分百信任。

  他说能喝,那大概率就没问题。

  但苏远修还是没有动。

  因为这玩意总是冒出一股臭袜子味。

  他没有自虐倾向,犯不着给自己的口腔找罪受。

  “我现在越来越怀疑,那晚宴到底能不能吃了。”

  就冲着面前的这杯茶,苏远修都感觉出这里对美食的独到之处。

  不过该说不说,点心倒是算正常。

  是华夫饼的样子,看起来还挺好吃的。

  苏远修刚拿起一块,想要往嘴里送。

  结果被阿算一把抓住了手腕。

  “领主大人别吃。”

  “这东西加了尸油。”

  “嗯?”

  苏远修脸色一变,一把丢下了手中的华夫饼。

  他看着那外表很普通,但用料很不普通的华夫饼,嘀咕道:“到底还有没有正常食物了...”

  其实苏远修自己也知道,以人类的视角去评价尸鬼的食物,那就压根没有正常的。
第六十一章 领主大人别吃(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