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惊悚游戏:我靠捡垃圾养骷髅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一百一十二章 是我太仁义了?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过这个想法暂时没法实现。

  另外苏远修也想弄明白,领地还有没有对外贸易的方法。

  于是他开口说道:“你先别管资源的事。”

  “领地要怎么对外出售东西?”

  阿算回忆了一下,回答道:“以前领主都是组建商队,进入阴界售卖。”

  “不过领地也有别的办法,三级主殿后,会解锁贸易站建筑。”

  “那里有和阴界连通的入口。”

  “大人可以把商品放在贸易站中,并标注售卖的价格。”

  “有需求的会直接购买。”

  “当然也有可能会联系您,商量价格。”

  这个好!就这个!

  苏远修还担心,进副本找不到卖家。

  不过既然有这么方便的建筑,那些领主干嘛还要组建商队?

  难道是这里有坑?

  苏远修把自己的疑问告诉了阿算。

  阿算摇了摇头,“并不是建筑有问题。”

  “是建造建筑需要用到空间魔石,那种材料很贵。”

  “相比起来,商队就要廉价很多。”

  得到答案,苏远修瞬间了然。

  是啊,骷髅又不会累又不要睡觉。

  用他们去跑商,几乎等于没有成本。

  心大一点的,甚至都可以只要他们维持基础行动就够了。

  苏远修突然发现,跟那些领主一比。

  自己是不是有点太过仁义了?

  阿算的话给苏远修打开了思路。

  他准备好好琢磨琢磨。

  又在服务区休息了一个小时,苏远修才重新上了车。

  “小豆,距离目的地还有多久?”

  “距离终点紫金寺,大约还需要十一小时。”

  苏远修看了看时间,现在已经是早上的九点钟了。

  按照正常时间,晚上肯定能到。

  但考虑到路上会遇到的鬼怪,苏远修估计至少得明天才可以到达。

  而且他在考虑,晚上是在服务区度过,还是继续开车。

  继续上路的好处是,夜晚遇到鬼物的频率可能会更高。

  可以多抓一些生物电池,供领地使用。

  缺点是,太高了,会很累!

  而且万一有那种实力比较强的,肯定会陷入鏖战。

  相比起这样获取阴气,苏远修更喜欢去搜刮物品。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一百一十二章 是我太仁义了?(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