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一章 未来战士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说实话。”

  娃娃重新回到主题。

  “经常打国服排位的应该都知道ELO机制有多恶心,我自己也是经常被气得够呛。”

  “能在一区大师局打出90%胜率,这个数据在任何赛区都堪称顶尖。不过咱们还是要理性看待,毕竟rank和比赛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游戏。多少路人王到了职业赛场上水土不服,这种例子太多了。”

  米勒点头补充:“但EDG既然敢在德杯这种正式比赛上派他首发,说明训练赛的效果肯定是相当不错的。”

  “而且EDG教练组的水平大家也有目共睹,Nofe教练看人一向很准。我倒是很期待这位新人中单的表现……”

  -----------------

  后台的化妆室内。

  化妆师小姐姐对着镜子里李弈的脸看了又看,觉得实在是没有再补妆的必要:“拍点粉得了。”

  Meiko羡慕不已:“皮肤状态真好。”

  “天天就想着混,心态这一块确实没话说。”明凯冷哼一声。

  “准备登场!”

  双方选手入场。

  虽然导播很识趣地把镜头给到了C位的明凯,但许多观众的目光还是不自觉地向一旁的李弈身上瞄。

  “哇这名选手就是LeeE吧?说实话我不知道女生们喜不喜欢这个类型,但在我们男生眼里肯定是顶帅了。”娃娃笑呵呵地点评。

  【居然不是棒子锅盖头,差评!】

  【这么死亡的灯光,这么死亡的寸头,颜值居然都很抗打!】

  【不是哥们,你直播间不开摄像头,我还以为和我们都是来自哥布林巢穴的老乡嘞。】

  【啊啊啊啊Scout对不起,我的审美已经被李弈选手改变了,我已经回不去了……】

  “别吵别吵别吵。”

  “这里很关键。”

  李弈戴上降噪耳机,确认了设备没问题后,进入bp阶段。

  S7赛季,拳头官方为了增加登场英雄的多样性,将原先的3个ban位改成了5个,算是更加考验教练之间的博弈。

  EDG红色方,前3ban给到了沙皇、发条、慎,限制Easyhoon的同时不让Loong拿到自己的绝活。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十一章 未来战士(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