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四章 全华班沟通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不仅EDG的队员。

  Nofe教练也很清楚这场决赛有多难打。

  虽说前两轮淘汰赛还算顺利,但归根结底,VG和IG都是有明显短板的队伍。

  VG就不多说了,下路太过拖后腿,中野之间只有韩语沟通导致队友完全跟不上节奏。话说回来,若是真有强度的话这支队伍也不至于掉级。

  IG虽然整体更强一些,但问题还是下路站不出来,整个队伍有些过于依赖中上的输出。而上路TheShy又因为初登赛场缺少经验,自然而然成为了巨大的突破口。

  “但RNG不一样!”

  Nofe教练话音重重落下。

  翻译也很专业,不仅准确传递了意思,还模仿出了Nofe教练焦急的情绪。

  “从春季赛的交手我相信你们也能看到,这支RNG现在从版本适配到战术协作上都比我们要更强,几乎没有弱点。”

  是的,在春季赛仅有的两场“猪狗大战”中,EDG都输得很惨。

  常规赛零比二惨败,下路惨遭Uzi突破,还可以把锅甩给刚从中路转型到AD的Zet。

  可到了季后赛,随着版本更新,游戏节奏更偏向中前期对抗和快节奏进攻,这对推崇后期运营的EDG来说更不友好了。

  最让Nofe教练担心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在EDG一比三止步四强的BO5对局中,Uzi甚至都没发力,RNG就靠着中野快节奏的进攻拿下了比赛。

  “对于决赛,我主要说三点。”

  “第一点就是,沟通!”

  Nofe转过身,在白板上用不太熟练的中文写下“沟通”两字。

  “春季赛我们为什么会输?”

  “对面打野Mlxg为什么每次都能gank成功,除了他这种绝食流打法不太好防之外,就是因为他们队内交流的多。”

  “每条路都在报对面交没交技能、状态如何,打野也在告知队友自己刷野的时间。这样的交流我在我们EDG是没见过,至少春季赛没有。”

  “当然了,你们可以借口说是因为Scout和Zet语言不通,没法进行这种细节沟通。”

  “但现在,你们也是全华班!我希望你们也能把这些沟通做到位!”
第三十四章 全华班沟通(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