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LOL:什么叫中单混学家啊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三十八章 开局不利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笑笑和西卡!

  “走走走!”

  “懦夫(Nofe)教练是不是思想出问题啦,这个阵容六级前完全是被动挨打啊!”

  镜头给到评论席。

  西卡因为在打职业前就是明凯的小马仔,负责跟着当时还叫“诺导”的明凯一起在演员剧组演人,因此此时也丝毫不掩盖自己对EDG的偏向。

  “怎么办啊孙哥,这个雷伊(LeeE)好像是不会玩发条的吧。EDG这个第一局装大了啊!”

  一旁的秃子孙亚龙倒是一脸正经,甚至故意板起脸:“什么怎么办,你啥子意思哦?”

  “我是支持Uzi的啊,RNG是我主队啊。

  “EDG阵容肯定选得越烂越好啊!我巴不得EDG的基地现在就爆炸!”

  说罢,他还假装瞪了一眼西卡:“难道你不支持Uzi啊?不支持Uzi的,现在立刻滚出这个直播间嗷!”

  “你知道的啊孙哥,我一直是污渍铁粉啊……”

  【孙厌兹又开始了。】

  【好久没看到这么中立没有偏向的官方解说了。】

  【狗黑来了有美酒,gsl来了有猎枪!】

  【请问这里是全网最尊重Uzi的直播间吗?】

  活跃完气氛。

  两人开始正经分析起阵容。

  “EDG这个阵容选得很有团战画面啊,不过六级之前要坐大牢。”

  “下路老鼠本来就很难打卡莉斯塔,这把这个雷伊(LeeE)还动不了,梦魇又是一个六级前只能闷头刷野的英雄。”

  “只能说,这一把关键点就看梦魇的第一个大了,能打出优势就还能拖,打不过就走!”

  -----------------

  “还是我说的,我可以接受你们对线劣势,但一定要多沟通。”临下台前,Nofe还是不放心地叮嘱了一句。

  或许因为是今天是决赛,也或许因为对方是老对手RNG。

  一向爱说话的Mouse和Iboy都有些紧张,此时也没多接话。

  “我们阵容可以接受对线小劣的,后期团战我有combo。”李弈开口打破沉默,算是鼓励了一下队友。

  进入对线。

  发条对瑞兹的对线其实很简单。

  只有在面对有位移的刺客英雄时,发条才需要主Q来不停调整球的位置。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三十八章 开局不利(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