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 短暂的C
刚上前一步,就被发条QW打残,RNG几人也只能将防线后撤至高地塔。
但EDG显然不满足于只推二塔。
就在RNG几人退守高地塔的瞬间,梦魇再次关灯,黑暗笼罩峡谷的同时,一颗远见改造亮起在RNG几人撤退的道路上。
“又是一样的combo,梅开二度!”
“梦魇再次带着魔偶飞进对方人群,配合上发条的R和W打出了一波爆炸的AOE!”
老鼠从侧翼现身,开启R技能【火力全开】,RNG血量瞬间崩盘,接连减员。仅存的克烈和皇子仓皇退回泉水,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兵线涌上高地。
“皇子和克烈这两个英雄清线能力太弱了啊!”记得扫了一眼复活时间,“EDG这边只要处理好兵线,是完全可以尝试一波的!”
EDG队内语音中。
李弈正指挥队友:“别急着推下路水晶,可以再屯两波线。”
他说完顺手标记了高地塔前的位置,EDG几人心领神会,梦魇和老鼠同时停手,刻意放慢推进节奏。
随着蓝色方大军压入门牙塔下,RNG上野拼尽全力也没法阻挡,只能眼睁睁看着套着护盾的Iboy推平主水晶。
“恭喜EDG拿下首局胜利,在这场决赛中暂时一比零领先!”
-----------------
【虎大捞逼到底在怕什么?为什么不敢进攻啊,就放任对面这个混子一直平线发育?】
【可以参考一下前两轮的Easyhoon和Rookie,他们都想点菜这个LeeE,结果啥样你们也看到了。】
【这个LeeE虽然对线打不出什么优势,但也很难有人能把他打成多大劣势。】
【但你别说,杯皇这把伤害还真不低。】
【发条这出装都不用冒险上去打QW,只要大招拉中,就能顶瑞兹打好几套了……不过说实话还是厂长带球进场机会找的好。】
【这有点尬黑了,刚才我研究了一下梦魇发条这个配合,发现主要难点其实是在发条……】
【杯皇这把应该算C了吧?】
【杯皇一直这么打应该没人会黑他,就怕这把发条骗了RNG一个ban位之后继续开混。】
【短暂的C是为了更长远的混是吧?】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