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6章 我觉得,自己挺适合保卫科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多数的人,要么是退伍兵,要么是安排功臣,烈士子女........”

  “我这么说吧,姐没别的意思,就是进保卫科的人必须得政治过硬.......”

  赵二虎哈哈一笑:

  “我政治素质挺硬啊,小时候扎的红领巾,初中的时候是团员,老师都说我是接班人......”

  “虽说,这几年经常打架,瞎混,可要说案底是一个也没有。”

  “最多,就是被拘留过几次,也没超过2天啊,不算犯法.......”

  赵芳挠了挠头,和陈阳互相看了一眼。

  好像确实是这样啊。

  虎子平时没少打架,但还真没留过案底.........原则问题,没犯过。

  赵二虎见家人接受了这个事,继续道:

  “以前我确实不靠谱,可人总不能一直混下去。”

  “今天这一下,算是把我给打醒了。”

  他抬起头,看了眼一家人,难得没嬉皮笑脸:

  “爸,妈,姐,姐夫。”

  “我这回真想走正道。”

  “不是嘴上说说。”

  “我是认真的。”

  “我听人说,保卫科最近准备招几个临时工,想要试试。”

  王秀兰一听这话,眼圈先红了。

  她疼儿子,也最怕儿子没好下场。

  可二十来岁的大小伙子,上学的时候就野,现在更是最不听话的时候。

  她和赵大海之前管了多少次,鸡毛掸子都抽断了两根。

  可赵二虎就是不听。

  夜里,不知偷偷叹气过多少次,没成想今天儿子竟然开窍了:

  “孩他爸,你说句话。”

  “好,我支持。”

  “先吃饭,吃完我去找王建国。”

  赵大海没有多余的话,放下酒杯就抓紧吃饭。

  但所有人都知道,他也认真了起来。

  王建国是厂里的工会主席,之前和老爸是一个车间的,加上二人都是小王家屯出身,走的一直很近。

  十分钟后,赵大海拿着家里剩下的几张烟酒票,直接就杀向了供销社。

  其他人,包括老妈和老姐,显然也没心思干家务活了。

  一个个的,也都是心不在焉的等着。

  直到........天黑前,赵大海终于回了家。

  “孩他爸,建国咋说的。”

  一进屋,所有人都围了上来。

  赵大海张了张嘴,随后轻轻一叹:

  “王建国当着我的面,给保卫科打的电话。”
第6章 我觉得,自己挺适合保卫科的。(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