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1章 领导,我也会开小汽车。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要不这样,一会出去试试,我要是能把车开走,那辆212就先归我跟王师傅用。”

  “要是我开不了,就把昨天赢的500块钱给你。”

  “你........”

  孙小飞琢磨了一番,实在很难相信赵二虎会开车。

  要知道,他也是在部队才学会开车的,以前在厂里都接触不到汽车。

  他都接触不到,赵二虎凭啥啊?

  “赵二虎,估计是见过别人开车,或者最多能把车起步走。”

  “哼,想忽悠老子.........没门。”

  想到这里,他冷哼一声:

  “赌就赌,不过有个前提。”

  “你必须开着车,在院子绕几圈,还得会倒车入库,侧方停车........”

  “没问题。”

  赵二虎心中暗笑。

  他前世给人家看场子的时候,可是没少开手动挡的汽车。

  那段日子,也算是他人生最潇洒的时候了。

  可惜,就干了三年,后面的大老板就进去了,歌舞厅也黄了。

  “行了,反正车钥匙我给你们了。”

  “谁开,自己研究吧。”

  黄鹏也懒得掺和,这两个年轻人之间的破事。

  毕竟,一个是副厂长的儿子。

  另一个,则是吃的书记家......软饭。

  孙小飞接过钥匙,直接就拉着赵二虎准备下楼。

  王国权见状,赶紧对着黄鹏发问:

  “科长,经警的事.....有眉目了吗?”

  “恩,上面有这个想法,放心吧老王。”

  “真要是成立经警分队,你和李良都是主力,肯定少不了你俩。”

  说完,就拎着几个档案袋,快步离开了会议室。

  赵二虎听到经警两个字,心中好奇,但还是忍住了。

  准备,先把212的使用权搞到手,再跟王师傅打听一下。

  毕竟带个警字,他还是很想弄明白的。

  几人来到楼下,很快就发现了仓库门口的三辆车。

  一辆红色的幸福250摩托车,一辆长江750的三蹦子,还有一辆车盖都快掉漆的老212吉普车。

  保卫科的机动车,只有这三辆,剩下的都是自行车......
第21章 领导,我也会开小汽车。(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