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4章 这是,要接头了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约他明天来江南........咱找个地方,面谈。”

  “好。”

  郑雪莹一脸的欣喜,立马就回屋去找化妆品了。

  李斌看的直摇头,他就想不明白了,老鬼不就长得帅点吗?

  咋就这么多女人,对他死心塌地的........

  二十分钟后,趁着天黑,他拎着菜篮子,直接就往一公里外的菜市场走去。

  中途,拐了一个方向,就进了邮电局。

  “喂,给我接江北船厂技术科........对,找马晓伟。”

  过了三分钟,那边传来一声沉稳的男声:

  “喂,我李斌。”

  “明天上午11点,三八饭店包间,面谈。”

  “好。”

  李斌挂了电话,左右扫了一眼,就快步离开了。

  就在他离开后不久,穿着一身力工打扮,拎着个刮板的吴野,也从一个巷子口钻了出来。

  看了眼邮电局,一脸的可惜之色。

  “可惜,机电学院的总务科,还有附近街道的电话,我都安排了速记员。”

  “没想到,这家伙如此谨慎,跑一里地外打电话。”

  “这邮局每天拨出去的电话,至少有几百个,根本监听不过来。”

  “看样子,他应该是有急事,这是要接头了啊........”

  “如此,明天是加强布控,还是.......”

  吴野思索片刻,最终绝对还是自己盯梢,这样更稳一点。

  没挖出所有臭虫,还有李斌的上级前,他不能轻举妄动。

  至于赵二虎那边的安排..........纯属闲棋。

  他只是,在想办法把那个新兵蛋子,打发走。

  免的手艺不精,再惊动了李斌,郑雪莹.........

  根本,就不指望赵二虎。

  “刮大白的,有个急活,一块钱二十平的棚面,只包工。”

  吴野回头看了一眼,是一个老头。

  “不干,下班了。”

  “我给你加五毛。”

  “不干。”

  “两块,不能再多了。”

  “.........带路。”
第114章 这是,要接头了啊。(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