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17章 我怎么感觉,你俩在忽悠我?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而且,你在江南办案的时候,千万不要提我.........就当,我是闲棋。”

  “这样出其不意,没准还有更好的效果。”

  吴野听了赵二虎的话,也觉得有些道理。

  他现在也不敢保证,李斌两口子被炸死,到底是因为自己暴露了,还是之前安排速记员,监听那几部电话的事,泄露了。

  还是..........最可怕的一个可能。

  他身边的组织,或者人,有老鬼这条线上的特务。

  那.........事就大了。

  就在他犹豫的时候,秦掌柜也说话了:

  “老吴啊,我没别的意思。”

  “这个特殊战线上的事,我也不是太懂。”

  “但我觉得,二虎说的有道理。”

  “你想啊,这个炸死人的老鬼,肯定是个阴险狡诈,经验丰富,而且善于反侦察的老特务。”

  “这样的人,你这种专业人士出现,反而更容易出事.........何况,你可能已经暴露了?”

  “反而,二虎这种半吊子,不会惹人怀疑,加上他从不按套路出牌,没准有意外收获。”

  “所以,要我说.................你就全听二虎的,就对了。”

  “先查郑怀民,再查那个贪官.......”

  呃........

  吴野挠了挠头,看着一脸淡然的两人,总觉的怪怪的........

  “怎么总感觉,是你们俩个合起伙来,再忽悠我?”

  “你俩一个大愣若愚,一个和蔼奸诈,都不像好人啊。”

  赵二虎:??????

  秦掌柜:??????

  你TM是好人?

  一个当兵的,都会自己造词了。

  三分钟后,吴野还是同意,按赵二虎说的来了。

  至于他自己,则是要忙着三件事,查出这次的爆炸的真正原因,到底是自己暴露了,还是内部的消息泄露。

  还有调查,郑怀民和特务案是否有关。

  以及最后.......秦掌柜反复叮嘱的,打兔子搂草,把贪官也查了。

  “对了吴哥。”

  “我感觉,这个老鬼,还有韩强都不好对付。”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17章 我怎么感觉,你俩在忽悠我?(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