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04章 那就干票大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混........”

  赵二虎无语,然后问道:

  “你总不是,特意来道歉的吧。”

  “我要去趟呼兰县,离这也就20公里。”

  “老鬼不是用过林玉芬的名字吗?根据调查,她有个前夫在那边,我们去调查一下。”

  “行,那就不耽误你了。”

  赵二虎挥手,送走了吴野的摩托车,就将这辆212开进了保卫科。

  一进保卫科,几个正要上班的同事就围了过来。

  “我靠,二虎,你哪弄的212。”

  “是啊,咱科里这是又多了一辆?”

  “是不是厂子新买的?”

  赵二虎赶紧摆手:

  “不是,不是,这是我给人当顾问,案子还没结束,先配给我代步用的。”

  “那不还是配车.......”

  “就是,个人可买不起小汽车。”

  赵二虎心想,那是你们接触不到,京城,沪上,花都,深城,个人已经可以买小汽车了。

  就是一般人弄不到国产车的指标,都是花的大价钱买的进口,或者走私车。

  就是这冰城,市面上一半的伏尔加和拉达,都不是走正规渠道进来的。

  “对了,老王呢?”

  “在黄科办公室呢,一大早就被叫上去了。”

  赵二虎点了点头,和大家打了个招呼,就上楼直奔黄鹏办公室了。

  树下,一直注视着这一幕的李明星,紧紧的握了下拳头。

  同样都是新人,同样都是临时工进来的,为啥差距这么大,他不服。

  可没办法,人家有吃软饭的能力。

  “明晚,和小董他们吃饭,再问问那件事。”

  “实在不行,先干票大的。”

  “再不行,就干票中不溜的。”

  “反正,一定要出人头地,要靠自己。”

  李明星自言自语了两句,就被同事叫去财务分队,看守钱财去了。
第204章 那就干票大的。(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