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983:从糖厂保卫科开始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291章 就是这么内部解决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黄鹏却是摆了摆手:

  “啥啊,我说的喜事是另外一个,你猜。”

  赵二虎:...........

  “我猜不出来。”

  “你不说,我可走了.......”

  “行行行,我说还不行。”

  黄鹏笑了笑,然后一脸认真道:

  “我和王国权,成亲家了。”

  “啊???”

  赵二虎懵逼了。

  这王国权最近的运气,好的有点过了吧。

  黄鹏的闺女,竟然看上了他儿子?

  想起上次去找王国权,他那三个儿子中,也就老二看着还行。

  老大闷不出的,但一点没个大哥样。

  老三更是被王国权,拿着鸡毛掸子可哪撵。

  不过兄弟姐妹多,夹在中间都是比较缺爱的....

  “老几?”

  “老二,王磊。”

  “那就好.......”

  赵二虎知道,黄鹏有一儿一女,儿子早就结婚了,已经搬去了市里住。

  他女儿,则是在糖厂的子弟学校教书。

  因为是子弟学校,所以待遇是跟糖厂职工走的,比一般的市立学校要强。

  这年头......可没补课的外捞。

  “黄科,俩孩子见过面了?”

  “见过了,都同意了。”

  “虽说,王磊现在没有工作,但我可以帮着安排........”

  “我和老王都谈好了,反正他三儿子,也不差一个王磊,以后就在我家附近买块宅基地,给小两口盖新房,他出台彩电,我陪送三转一响.......”

  赵二虎心中明白,黄鹏这是为了保持,之前他在保卫科,在厂里的影响力。

  工会副主席的含权量,比保卫科长可差远了。

  要不然,以前他咋没想着和王国权割亲家呢.......

  老王同志自从当了副科长,管起了保卫科,他这家里人也是跟着......水涨船高了。

  “恭喜,恭喜啊。”

  “到时候,我肯定给你们俩家都随礼......”

  赵二虎刚恭喜完,刘铁柱就蹭的一下窜了进来:

  “队,队长,不好了。”
第291章 就是这么内部解决的?(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