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0章 哥,晏川是不是有点傻?
“挖土。”
晏邦:“现在的土太硬了,过段时间再挖。”
“想挖。”
晏邦:“……”
晏民:“……”
碗碗一进门就看到晏邦和晏民满脸担忧的看着小晏川。“你们俩干嘛这么看晏川?”
兄弟俩一左一右凑到碗碗身边小声说道:“大姐,你觉不觉得晏川有点傻?”
你们俩才傻。“不觉得。”
晏邦:“我都告诉他现在的土太硬了,他还非要挖。”
晏民:“爹娘去上大学后,他一次都没问过爹娘去哪了?”
“爹娘上大学前不都跟他说了吗?他干嘛还要问?至于挖土?你们俩小时候也干过,而且还是在冬天。”
晏邦一听就说道:“不可能。”
晏民也觉得不可能。“我们俩才没那么傻。”
“你们俩就那么傻。奶奶,奶奶。”
“来了。”苏静榆听到碗碗叫她就从屋里出来了。“怎么了?”
碗碗看着她笑道:“奶奶,你还记不记得有一年冬天,他们俩非要在院里挖个坑养小鱼?”
“记得。你爹跟他们说冬天的土太硬了挖不动,他们不信。最后你爹没办法只好只好帮他们挖了。”
晏邦、晏民:“……”他们小时候还干过这种蠢事?
碗碗抱着胳膊看着他们笑道:“晏川好歹到了春天才挖。你们俩大冬天就非得挖。”
晏邦、晏民:“……”那不是小嘛。
“晏川,大哥帮你挖。”
“晏川,二哥也帮你挖。”
……
马敬山下班回来就看到三个孙子在院子里挖土。
马敬山:“……”你们仨可真是亲兄弟,都喜欢挖土。而且还是在化冻前挖。
……
时光匆匆,转眼间,一九七九年了。
苏静榆正教小晏川写字,碗碗从门口走了进来。“奶奶,咱们去摆摊吧。我看摆摊的人越来越多了。”
苏静榆:“……”她小孙女怎么突然想起来去摆摊了?她小孙女不会是个小财迷吧?
小晏川:“好啊好啊!”
第110章 哥,晏川是不是有点傻?(3/3).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