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3章 鹿天骄和坏雌母
“雌母。”
烬曜开口,声音不似其他几个崽子的稚气。
那是经历了很多事之后,远超他年龄该有的沉静。
雌母愿意哄他,哪怕是假话,他也很高兴的,就好像一下子变回了小时候。
他将手覆在鹿天骄的手腕,轻轻摩挲着那枚晶核,够了...
真的,在看到鹿天骄把它戴在身上的时候,他就已经完全好起来了。
“雌母会一直戴着吗?”
无论以后她有多少兽夫,有多少个崽子,无论他还能活多久...她会不会一直戴着它?
这个问题对他很重要。
比他自己能不能好起来,更重要。
“你不想要这枚晶核重新回到你的身体吗?”
烬曜摇了摇头,嘴角弯出一个很浅的弧度。
晶核离体这么久,不可能再回到过去了。
这是事实,他早就接受了的。
而且...他觉得自己现在这样也很好。
“这颗晶核在雌母手上,比在我身体里,更让我开心。”
他希望鹿天骄记住的,是那个还能护着弟弟们、能被爹爹托付的自己,而不是现在这个样子。
鹿天骄还想要说什么,却先被烬曜转移了话题,“你的病...是不是好了?”
“病?”
鹿天骄坐直身体,烬曜也从她怀中稍稍退开,抬起头迎上她探究的目光。
“什么病,我没病啊?”
这副身体比牛还壮,自从穿过来之后,她连感冒咳嗽都没有过。
烬曜抿了抿嘴,垂下眼睛,似乎在斟酌措辞。
“雌母之前...总是有些糊涂。”
他顿了顿,像是在找一个不那么刺耳的说法,“像小孩子似的。”
鹿天骄眨了眨眼,然后慢慢反应过来。
烬曜的意思是说,以前的她,有点傻?
她皱起眉,开始回想。
确实,她早就发现了。
每次做梦,或者触碰到什么关键的东西,她就会想起一些原主的记忆。
直到今天,关于原主这五年的经历,她几乎已经全都想起来了。
可是再往前...
比如她是怎么认识的烬野,怎么生下的崽子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