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星际兽世:绝世恶雌养崽撩夫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番外一 初识(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我把他带回了家里。

  那扇被怪物撕烂的门已经关不上了,歪歪斜斜地挂在门框上,可外面总算是消停了些。

  他倒在我旁边,一动不动。

  “别死,你不要死好不好,求求你...”

  我跪在地上哭,不停地求他。

  他流了好多好多血。

  “别、别死...我救你。”

  我突然想到了什么,猛地抹掉眼泪,连滚带爬地翻出雌性救助物资箱,把里面的东西全倒在地上。

  有药品。

  可是...我不知道该怎么给他治疗。

  他的伤口那么大,那么深,血根本止不住。

  纱布按上去,几秒钟就被浸透了。

  我手忙脚乱地换了一块又一块,可血还是往外涌,顺着我的指缝流淌。

  我知道雌性是可以通过精神力给雄性疗伤的,我小时候还见过一次。

  我按照记忆力的方式,把满是血的双手放在那雄性的胸口上。

  他的身体冰凉,心跳微弱得几乎感觉不到,我甚至不确定他是不是还活着。

  我闭上眼睛,把自己所有的念头和力气,全部压进这双手掌里。

  就在这时,雄性突然睁开了眼。

  他一瞬间捏住了我的手腕,我感觉手快要断了,却不想移开。

  “只要这样你的伤就会好了,哥哥...别离开我。”

  我解释着。

  他盯着我。

  那双眼睛冷得我打了个寒颤,可他没有再用力,也没有把我甩开。

  他只是那样看着我,微微眯起了眼睛。

  渐渐地,血好像止住了。

  我成功了!

  “我会治好你的...”

  我哽咽着说,眼泪不小心掉在了他身上。

  这大概是我这辈子第一次,想要认真地做到一件事。

  因为他是唯一一个,愿意救我的人。

  关于来到这里之前的记忆越来越模糊了,我的脑子时而清醒,时而昏沉。

  可我还活着不是吗?

  他沉默了很久,久到我以为他又昏过去了。

  “你叫什么名字?”雄性的声音突然响起。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我听到的声音,但那是我听过最好听的。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番外一 初识(3)(1/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