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初识(3)
雄性不是只会抢我的...我又想不明白了。
这些东西看上去好香,跟我平时只能吃的面包和营养液完全不同。
雄性没再理会我,他似乎在调试什么东西,可却失败了。
他脸上闪过一丝挫败,嘴唇抿成一条线,眉头紧紧地皱着。
他伤得很重,我能看出来。
他现在的脸色白得像纸,呼吸又浅又急,额头上全是冷汗,起码现在还站不起来,只能靠坐在地上。
我又哭了,眼泪落在那包食物上。
我不舍得吃,想把食物藏进那个土堆,可他却突然开口。
“吃吧,最多三天信号就能恢复,这些食物足够你撑到救援队赶到。”
我假装听懂了他的话。
“你疼吗?”
雄性似乎在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直到发现我盯着他的脸,那奇怪的眼神里突然带着一丝厌恶。
我很清楚的知道那种眼神,因为那是大多数兽人看到我都会露出的眼神。
但是没关系,我已经习惯了。
已经很久没有人跟我说话了,就算他不跟我说话,愿意听我说话我就已经很开心了。
“有水吗?”
可是他竟然突然开了口,我反应了一下,立刻站起来。
尽管脚心的疼痛让我有些走不稳,可我还是用最快的速度接了一盆水给他。
等我走到他身旁,我发现我身边又多了一个东西。
“药。”
我挠了挠头,还是需要反应一会。
那雄性似乎没什么耐心,“喷在脚上。”
我听话地接过那个瓶子,按照他说的,去一旁把脚洗干净,然后把瓶子里的液体喷在脚心。
我偷偷看着他,他艰难地脱下了外套,又撩起了衣摆。
他的腹部被鲜血染红,那盆水很快变成了黑色。
我的脚已经不那么疼了,我赶紧又给他接了一盆水,还兑了些热水进去。
虽然我脑子有些迟钝,但是我知道那个雄性,应该是在清理身体。
那雄性看着我,张了张嘴,直到我重新爬回角落,才听到他的声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