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一 初识(5)
他看了眼被我按住的,自己手掌的位置,又低头看了眼自己的胸口,最后将目光落回我的脸上。
他毫无征兆地用力将手抽了回去,甚至可以说是有些粗暴。
那力道大得我身体都往前倾了一下,差点又扑进他怀里,还好我稳住了身体。
随后,他的耳朵突然红了。
那是一瞬间的事。
“难道你没见过雄性吗?”
他有些急,语调高了几分,和刚刚的声音不大一样,但依旧好听。
我摇了摇头。
“见过。”
我当然见过雄性,街上有很多,每天都能看见。
“就是没摸过...”我突然意识到了什么,脱口而出道:“这里一直是硬硬的吗?”
“也不是。”
“那什么时候不是?”
我是真的想知道。
骆美驼总说如果我有兽夫就不用挨饿了,但是我不知道怎么才能让一个雄性成为我的兽夫。
所以,我想多了解雄性一些。
“没用力的时候。”
他随口应付的声音更低了。
“现在吗?”
我好奇地抬起手,想要检查他和自己的区别,却被他再次钳住了手腕。
“鹿天骄,你是真傻还是装傻?”
他的声音不高,甚至可以说很平静,可那股平静底下藏着的东西,让我本能地后背发凉。
他好像生气了。
我整个人僵住了。
我的手依旧悬在半空中,被他攥着手腕,动弹不得。
他盯着我看了很久。
然后他深吸了一口气,像是在压制什么东西,反复了好几次,才终于开口说话。
“我救你是因为你是太息星的公民,还是一个雌性,只要我还活着,你不必担心自己的安全。至于其他的,我劝你不要多想,否则...”
他说了很多。
但是我的脑子不太好,跟不上他的语速。
我像是在听一首歌。
可那些歌词我一句都抓不住,上一句还没消化完,下一句已经飞过去了。
我听不懂他在说什么。
那声音却从我的耳朵里钻进去,沿着骨头一路往下。
“哥哥,你声音真好听。”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