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成为苦瓜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81章 灵植,我来了(3)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论坛上,它就开始等回复了。

  【求问】

  修仙区为什么会封印记忆,为什么到达的时间轴是出生前?

  楼主(匿名):新手求解,第一次到修仙区,搞不明白

  二楼(紫葡萄):(⊙o⊙)…,楼主厉害,已经转正了,我还是一个实习统呢!

  三楼(绿青瓜):没有去过修仙区,不知道

  四楼(青提子):同楼上

  ......

  十五楼(匿名):因为修仙区有一种手段叫夺舍,为了避免意识体之间差距太大引起位面人员的注意,造成不必要的伤亡情况,一般任务,都会将执行者的意识体封印,在固定时间再解封。这样的条件下,解封记忆的意识体不会和原来的生活习惯有太大的改变。更不会轻易被位面之人怀疑。

  过早解封会影响寄体身体,所以解封时间,要先测定执行者在位面的身体状况,在达到要求的条件下才能解封。

  十六楼(匿名):(⊙o⊙)哇~楼上好详细呀!

  十八楼(紫葡萄):【回复十五楼(匿名)】实习期小可爱求加大佬好友!

  ......
第81章 灵植,我来了(3)(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