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2章 是我不够坚强吗?
只能自己坚强,孩子是越大越难领了,屎多、尿多还爱哭。
我常常感觉自己一个头两个大。我连上个厕所都不能安心,她一哭我就得往外跑。有时候呆在那里默默的流泪,感觉是没一个让可以诉说。想到老黑回来的那副嘴脸,我更是心冷。难道结婚是一个错吗?还是生孩子是一个错。是我不够能干吗?像母亲说的,她生了四个孩子都随随便便的带大,可是——为什么我却带的如此狼狈。
我看着镜中的自己,真的可以用蓬头垢面来形容,头发乱糟糟的,脸也没洗,衣服松松垮垮,屋子乱糟糟,这还是曾经的美女吗?还是像老黑说的我现在变成了“霉女”(发霉的女人)。以前我很讨厌阿强的妈,觉得她好懒。现在却觉得要是有个婆婆多好,最起码可以帮我带带孩子。这难道是生活对我的报应吗?
每天的日子都可以用兵荒马乱来形容,我多么多么希望有个人可以帮帮我。这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