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苏子阳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389章 求子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子阳这会又没有患者,便仔细琢磨起自己表姐这个事情来。

  女子得病和男子不同。

  而且女人得病,治疗起来比男子更加复杂困难,不夸张的说,治疗女人的得病,比男子困难十倍百倍。

  这里面有很多因素。

  首先来说女人每个月有经血、有妊娠、生理结构比男子复杂。

  另外一个,男阳女阴。

  女人或者说是妇人者,是阴精所汇集而成,本身就是阴气比较足的体质。

  人们说话的时候,也经常会说,女人是水做的,其实这也是一种对于女人阴精重的一种说法。

  女人十四岁之后,天癸至,月事以时下,就能有孩子了。

  这是生理结构决定的。

  另外一点,女人通常心思细腻,想法多,想的多。

  所以有时候会说,小女孩比小男孩成熟早,其实也是由于其生理结构决定的。

  想的多,思虑重,是好事,也不是好事。

  思虑过重可以内可以损伤五脏六腑,外可以损伤容颜,比如起痘,皮肤变差等等。

  其实女人到底幸不幸福,从面色上就可以看出来。

  通常显得年轻的女人,皮肤好的女人,就是幸福的。

  这不是说,人家有钱,保养的好还是怎么样的。

  当然了,保养的好是一方面。

  另一个方面就是,她不操心,心里事少,没有开开心心,自然皮肤就好,显得年轻。

  相反方向就是说,你操心多,思虑重,自然面色就差,皮肤也会变差。

  女人多病的一个原因就是,每个月月水的去留,日期的准确与否,其中是否瘀血停留等等。

  而且其中一旦受各种外因素的影响,比如生气伤心、饮食不节制,吃凉的,吃腐坏的东西,就可能导致崩漏、停经等等。

  这是极其有可能出现的。

  所以,如果女人得病,得的是感冒了,中暑了等等这种病,那肯定就和男人治疗方式是一样的。

  但是如果是治疗妊娠、月经、等等的这些病,就完全另当别论了。

  尤其是妊娠时候得得病,用药一定不能选用有毒的
第389章 求子(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