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老李笑书呆子,我怒考黄埔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94章 以剿匪之名、行收税之实!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所以,你必须留在揭阳,给我牢牢地钉在这里!!”

  “稳定发展,积蓄力量!!”

  “切莫同外界——尤其是廖仲恺那边,有过多的交涉!!”

  “你懂我的意思吗?!”

  林征深吸一口气,压下心中的翻涌,挺身敬礼:“学生......明白!!”

  交代完这一切。

  凯申没有多做停留。

  他在校场上同几个战士随意聊了几句家常,展示了一番亲民之后。

  便匆匆上车,绝尘而去。

  可谓是——

  来也匆匆,去也匆匆!!

  只留下一道——让林征头疼不已的命令!

  凯申前脚刚走。

  陈更、蒋仙云、李志龙、左全等人便呼啦一下围了上来。

  “林兄!!”

  陈更一脸的好奇:“老师神神秘秘地跟你说了啥?”

  “是不是又要给咱们拔枪了?”

  众人也是一脸期待。

  林征看着这群热血的战友,苦笑一声,“收税。”

  “啥?!!”

  众人一愣,以为自己听错了。

  “收税?!”

  一向沉稳的左全,此刻也忍不住瞪大了眼睛:

  “都这么难了......还要收税?!”

  “百姓刚过两天安生日子,这一收税......岂不是要把他们往死路上逼?!”

  “他......”

  左全憋了半天,终于憋出一句大逆不道的话:

  “他怕不是想钱想疯了吧?!!”

  陈更更是直接炸毛了:

  “怎么收税?!”

  “咱们刚接手揭阳,屁股还没坐热乎就收税?!”

  “这名头说出去......多难听!!”

  “咱们是革命军,不是土匪!!”

  “老师那么精明的人......”

  陈更挠了挠头,一脸的不解:“应该不会做这种蠢事吧?!”

  林征叹了口气,目光幽幽:

  “老师当然想到了这一点。”

  “所以......”

  “他让我们——借剿匪之名,行收税之实!!”

  说到这,林征顿了顿,语气中带着几分自嘲:

  “必要时......”

  “我们还得——去扮匪!!!”

  “什么?!!”

  此言一出,全场哗然。

  蒋仙云的脸色瞬间变得铁青,这是——

  这是在玷污他们的信仰!!

  是在把他们往火坑里推!!

  “无耻!!”

  李志龙咬牙切齿:“这跟旧军阀有什么区别?!”

  众人对那位“高大上”的老师,心中刚刚建立起的一点好感,瞬间崩塌,不满到了极点。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194章 以剿匪之名、行收税之实!(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