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他们都叫我炮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章 溃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直起身子正要离开,那人突然开口说话了,声音像是几天都没有吃饭一样,有气无力。

  “兄弟,带我一个。”

  嗯?

  带你一个?

  陈归停住脚步,疑惑的看着那溃兵。

  “什么意思?”

  “我想跟着你打鬼子!”

  那溃兵紧紧盯着陈归,眼神里满是祈求。

  “好!有种!”

  在这个被抛弃的炼狱之地,难得还有人想杀鬼子,值得夸赞。

  “那你自己去捡把枪,今晚我们想办法出城。”

  听到出城二字,那人眼睛一亮,利索的站起身,挺直身子,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是!”

  看着那个标准的军礼,大概是精锐部队出身吧。

  陈归摆摆手

  “别这样,我还是大头兵一个呢,去吧。”

  他没有问名字,就像那个女孩一样,在这个人间炼狱里,谁也保不准自己会不会下一刻就死去,与其知道名字徒增伤感,不如一别两清!

  身后,在刚才杀鬼子的巷子里传来脚步声,那些躲藏在屋里的人一个个走了出来。

  有的有枪,有的没有,有的穿着军服,有的只穿着单薄的衬衣…

  他们走到陈归不远处,停住脚步,静静的看着陈归,没人说话。

  天已经彻底黑了,远处的枪声也变得少了,小鬼子今晚是不会来搜这里了。

  刚刚占据金陵没几天,城内到处都是溃兵,夜里钻进废墟里搜捕,等于送死,小鬼子没那么蠢。

  等刚才骑在鬼子身上砸砖头的那人回来,陈归转身继续往回走。

  身后传来悉悉索索的脚步声,那些从废墟中钻出来的溃兵不远不近的吊着,跟在了身后。

  走了不远,依旧跟着。

  陈归停住脚步转身看着这群人,无奈的叹了口气。

  “你们跟着我干嘛?”

  没人说话,静悄悄的,连个咳嗽声都没有。

  算了,不管了,都这地步了还装哑巴,谁惯着你们!

  转身继续走着,那群人继续跟着。

  “呼~”

  陈归长长的出了口气,决定还是自己主动些吧,转过身,盯着那群溃兵。

  “你们想跟着我杀鬼子的,去把刚才那些枪捡回来,不想杀小鬼子的,跟着我,今晚送你们出城。”

  缓了缓,语气陡然加重。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第4章 溃兵(2/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