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抗战,他们都叫我炮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4章 溃兵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章节错误,点此报送』
  缓了缓,语气陡然加重。

  “但是,丑话说在前头,不管是跟我杀鬼子还是想逃出去,都必须听我的,否则…”

  话没说完,但每个人都知道下一句是什么。

  刚刚还沉默的队伍突然躁动了起来,几个机灵一点的已经转身跑向刚才战斗的地方,剩下的人互相看了看,也赶忙向后跑去,原地只有三两个孤零零的身影。

  “等等,去几个人就可以了,总共才十来把枪。”

  跑在最前面那几个人刹住脚,回头看了看,转身又一窝蜂的跑了。

  陈归没再说话,倚在土墙上,把枪靠在身边,闭上眼。

  图在脑子里铺开,数了数人头,加上身边这些人,总共三十八个。

  废墟深处还有很多绿点,窝着一动不动,估计是不会来了。

  不来也好,对于能不能从金陵逃出去,自己心中也没底,万一都带到绝路上呢?

  自己良心何安?

  要知道今天已经是12月17日了,小鬼子就在下午举行了盛大的入城仪式,宣布他们彻底占领了金陵。

  为了迎接鬼子的华中方面军指挥官和一个亲王入城,每个城门口都有重兵把守,带上这么多人,谁敢保证能带出去。

  很快,一群人陆陆续续走了回来,将捡到的东西都立在了墙边。

  有十来把三八式步枪以及子弹、帆布包、头盔、望远镜、难得的是还有一挺轻机枪和一把手枪。

  这些全部堆放在了一起,谁也没有私自拿。

  那个刚才骑在鬼子身上的溃兵悄悄凑到了过来,扫了眼领口,大头兵一个。

  “那个…”

  他一时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只能含糊其词的糊弄过去。

  “我叫赵德柱,原87师521团2营的少尉排长,您怎么称呼呢?”

  陈归扫了他一眼,眼睛比刚才精神多了,应该看到聚在一起的人多,那些被鬼子打跑了的胆气又回来了些。

  想了想,随口说了句

  “叫我头儿吧。”

  赵德柱嘴角动了动,想笑又憋了回去,利索的敬了个军礼。

  “是,头儿!”

  陈归嘴角微微勾起。这人看着还挺有意思,随后指了指那些枪。

  “你给他们分一下,然后跟我走。”
第4章 溃兵(3/3).继续阅读
《 加入书签,方便阅读 》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